記者古靜兒/綜合報導

人氣天團防彈少年團(BTS)能唱能跳,全能魅力加上親民互動,讓他們出道9年問鼎全球,更在6月1日拜訪白宮,與美國時任總統拜登(Joe Biden)會面,討論亞洲包容性、代表性與多元性,以及反亞裔、仇恨犯罪和種族歧視等議題,掀起全球熱議。適逢防彈少年團今(2022)年6月13日迎來出道9週年,先前就宣佈今(10)日發行新歌精選專輯,沒想到MV出爐後,裡頭種種巧思更是讓粉絲感動飆淚。

防彈少年團今日發行新歌精選專輯《Proof》,主打歌《Yet To Come》MV在中午12時上線,除了回顧防彈少年團這些年來走過的音樂旅程,也約定了未來和粉絲繼續創造燦爛未來,因此MV也透過種種熟悉的道具與場景,展現過去發行過的MV彩蛋。只見MV中各處隱藏了巧思,包括《Spring Day》裡的白鞋、火車、旋轉鞦韆,《Run》裡的藍色集裝箱、黑色車子,出道曲《No More Dream》裡的校車等。

《Yet To Come》的MV不僅在現實中回顧過去,還包含了聚集在起跑線上,預告邁向新出發的意義,而歌詞也寫著「Best moment is yet to come(最佳瞬間還沒有到來)」、「the past was honestly the best,but my best is what comes next(過去雖然精彩,但我最佳的瞬間就即將到來的未來)」等。

事實上,這也是防彈少年團自2020年11月20日發行《Life Goes On》後,時隔1年半再度發行韓文歌曲,因此這次回歸也讓大批歌迷相當期待,MV更在短短1小時內突破880萬點擊率,不少粉絲都留言盛讚MV的驚喜和意義,更為成員們獻上回禮詩詞:「昨日是歷史,明日是未知,今日是獻禮,所以我們稱之為「禮物」(時日和禮物英文皆為「present」)(Yesterday is a history, tomorrow is a mystery, today is a gift, that’s why we call it ” present “」

【更多中天快點TV報導】 起底王心凌12歲超嫩模樣!本名錄影「PK舞蹈大賽」衛冕10場 網驚呆:被圈粉了… 甩了小11歲高富帥男友…胖艾美單身1年「無預警出櫃」:找到了我的公主 甜曬女友合照

資料來源:中天快點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