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22日在桃園蘆竹區發生嚴重車禍,自撞分隔島導致車頭全毀,整車燃燒起火,幸好當時有好心人將他即時拉出車子外,不過他人被送進醫院時陷入昏迷,24日最新病況曝光。

林志穎送醫時陷入昏迷,被送進加護病房,不過據《TVBS新聞網》報導,林志穎的弟弟林志鑫證實,林志穎目前已經清醒了,狀態相對穩定許多,25日也將在醫院對外發布最新消息。

林志穎老婆陳若儀隨後也發文,提到林志穎每天狀況都有進步,現在正在觀察及休養,她也感謝醫療團隊和熱心人士。對於網路上的一些謠言,她透露自己身為人妻和人母,看了相當難受,希望大家不要以訛傳訛。

林志穎自撞火燒車林志穎車禍第3天!「最新病況」曝光 林媽媽首發聲了撞毀號誌桿!林志穎臉骨碎裂 遭交通局求償10萬敢救林志穎嗎?醫曝1點恐被告死看到林志穎新聞嚇到跳起來 黃子佼揭「害怕電動車」主因林志穎救命恩人「成功救援」 全靠孩子這句話

相關新聞影音

資料來源:Yahoo奇摩新聞(記者 裴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