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屆金曲獎2日在高雄巨蛋展開,蕭亞軒擔任華語女歌手的頒獎人,許久沒有回歸的她,在台上大聲宣佈,「Elva is back」。

蕭亞軒經歷被狗咬、分手,許久沒有沒有出現在螢光幕前,這次擔任金曲獎的頒獎嘉賓,她開心公開喜訊自己將回歸。然而她的鼻子也成為亮點,鼻頭明顯變長,甚至有點往下,引起了討論,PTT許多人在詢問她鼻子怎麼了,「是巫婆鼻!湯婆婆?」

【更多相關影音】

完整報導請點 👉🏻金曲/林宥嘉奶爸大玩懷舊風 數首兒歌神曲連發獻寶貝金曲/具俊曄驚喜現身!小S狂伸「魔爪」探胸肌 網喊:姐夫快逃金曲獎/盧廣仲表演引正反論戰! 才剛唱完「她」一上場PTT秒刷:被比下去了金曲獎/64歲王芷蕾現身 羅時豐:老妖級的!金曲獎/茄子蛋《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奪年度歌曲! 具俊曄現身秀「一長串流利中文」金曲/紅毯第一人!陳美鳳邊走邊脫秀美胸 爆料藍心湄教的更多金曲相關:★金曲專題報導:http://bit.ly/2JTbODk★即時影音看 YahooTV:http://bit.ly/2yvSas

資料來源:Yahoo奇摩新聞(記者 裴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