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林亭妤/台北報導

熱播綜藝《全明星運動會3》賽季目前已進入尾聲,在冠軍賽倒數前一集中,紅藍選手們都不斷突破自我,拿出團結的合作精神應戰,戰況十分精彩。今(27)日,播出的最新一集中,一共進行了跨欄、跳高及帶式橄欖球等項目,而跳高項目中,不少選手都跳出比練習時還要好的成績,就連今日大來賓「跨欄女神」謝喜恩都表示肯定。

在跳高項目中,女子組的部分紅隊派出的是「長身組合」胡祖薇及林思宇,藍隊則是派出爆發力十足的貝童彤及林穎樂。一開始兩隊實力不分軒輊,在試跳時都輕鬆過關,後來在高度115公分時,藍隊的貝童彤未能晉級而止步,留下林穎樂繼續奮戰。當高度來到130公分時,紅隊的胡祖薇及林穎樂因兩次試跳都碰到竿子掉下而失敗,最後留下的竟是曾試跳失敗的林思宇,讓在場所有人都驚訝不已,連大來賓謝喜恩也感到相當意外。

雖然最後林思宇成功挑戰跳高135公分,追平《全明星》的大會,但仍在挑戰140公分時失敗,但她破天荒的優異表現也讓謝喜恩印象深刻,甚至還對林思宇說「我其實蠻不看好的」,認為前面幾次林思宇在跳高時有幾次都試擦身驚險度過,沒想到卻成為本賽季中唯一追平大會紀錄的女選手,表現備受肯定。

資料來源:三立新聞網 set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