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妻子曾馨瑩日前陪同郭董出差,曾短暫停留馬爾地夫度假,罕見曬出比基尼背殺照片引發話題,如今人在捷克的她,又曬出多張打高爾夫球美照,小女兒QQ穿上同色系母女裝,可愛模樣萌翻。

這趟行程,全家人一路從日本、馬爾地夫、瑞士,最終抵達捷克,除了住在郭台銘20年前砸下約10億台幣買下的百年古堡中,曾馨瑩也和家人到郭董私人高爾夫球場「Casa Serena Golf course」運動。她連日來在IG透露最近在打高爾夫,只見秀出的照片中,天氣相當晴朗,她身穿淡綠色、桃紅色兩套絕美球裝,秀出纖細長腿,開心地與小QQ和友人打球。文中,她還不忘發文叮嚀自己,「防曬要做好,多補充水份」。

貼文曝光後,粉絲紛紛留言表示,「真不愧是舞蹈達人,每張照片姿態都很撩人」、「動作很棒,加油」、「天很藍,地很綠,人很美」、「第三張好可愛唷」、「姿勢100」、「辣妹」,和女兒互動模樣,連好友林熙蕾都狂讚,「So cute」。

事實上,台灣民眾黨立委高虹安曾透露,郭董每年7月26日都會帶著家人,包含太太、小孩、孫子到捷克古堡渡假,去(2021)年8月也為了BNT疫苗催貨奔走歐洲,當時曾馨瑩也曬出許多度假畫面,愜意生活羨煞旁人。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HsinYing 曾馨瑩(@hsin_ying_tseng)分享的貼文

資料來源:TVBS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