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發表最新AI-Ready筆記型電腦 Acer Swift Go 14,為目前市場上率先搭載Intel Core Ultra處理器的產品之一,透過各項功能滿足學生、專業人士或創作者的使用需求。

本次宏碁同步推出三款Swift Go,搭載Intel Core Ultra 7 155H的Swift Go 14,建議售價為新台幣40900元;搭載Intel Core Ultra 7 155H的Swift Go(SFG14-72T-70KR),建議售價為新台幣38900元;搭載Intel Core Ultra 5 125H的Swift Go(SFG14-72T-577W),建議售價為新台幣34900元。

Intel Core Ultra 7處理器

Acer Swift Go 14最高搭載Intel Core Ultra 7 155H處理器並且獲得Intel Evo平台認證,提供即時喚醒、快速充電、長達12.5小時的長效電池續航力等性能升級所需的技術與功能。

此外,此款Windows 11電腦也能透過Intel Unison與Android或iOS裝置配對,打造以單一螢幕進行檔案傳輸、通話、訊息收發及裝置管理的無縫整合體驗。

AI功能

Acer Swift Go 14被稱為AI-Ready筆記型電腦,其透過AI技術的支援,讓1440p QHD網路攝影機在進行影音串流或視訊會議時,反應更加靈敏、所需耗能也更少,包括藉由Acer PurifiedVoice降低背景噪音;透過Acer PurifiedView使畫面呈現模糊背景、自動取景、視線校正等最佳效果;偵測到使用者啟用筆電鏡頭或麥克風時,Acer QuickPanel功能將自動迅速切換成視訊會議的配置方案;Acer AlterView利用AI生成的深度圖將2D圖像轉變為具3D效果的動畫桌布,並從多個角度觀賞。

輕量化設計

為方便需要經常移動的使用者攜帶,Acer Swift Go 14採輕量化設計,鋁製機身重1.32kg、厚度14.9mm,不管是收進包包或隨身攜帶都相當輕鬆便利。

雖然Acer Swift Go 14採用輕量化設計,不過並沒有犧牲它的觸控面積,相較於前一代產品,其觸控面積增加44%,提供給使用者更大的操作與滑動空間。

OLED顯示器

Acer Swift Go 14搭載最高達2.8K解析度的OLED顯示器,並支援100% DCI-P3色域、VESA Display HDR™ True Black 500認證、90 Hz螢幕刷新率等。

另外,針對習慣觸控與滑動操作需求的使用者,也有提供WUXGA(1920 x 1200)可觸控螢幕的選配可以選擇。

(以上圖片取自宏碁官網)

資料來源:Know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