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已經是酒駕累犯,結果還是沒在怕!桃園一名鄭姓男子,昨天(11日)下班時,跟同事一起喝啤酒,但沒駕照還是酒駕上路要回家,一路上就被員警發現頻頻鑽車縫,有點危險,才要上前攔查,他怕被發現,直接迴轉落跑,不但闖紅燈,逆向,還不禮讓行人,這下不只酒駕再添一筆,一路上的違規罰鍰1.7萬元。

發現前面這名機車騎士,一路鑽來鑽去,立刻上前。

員警:「大哥大哥,那邊停一下好不好!」

機車騎士:「蛤?」

明明就聽到了,還蛤,但蛤歸蛤,下一秒直接落跑。

一下大迴轉,闖紅燈,接著連行人都不禮讓,驚險行勁讓員警也捏把冷汗。

但就讓他一路橫衝直撞,危害其他用路人,更可怕,要他停下來,都不聽。

就這樣闖紅燈,鑽車縫逆向,甚至連田間小路也騎上去,最後發現這個闖進去,很母湯,因為前方是國道高速公路,逃了3公里,自己束手就擒。

不跑了不跑了,原來又是酒駕。

其實桃園這名鄭姓男子,早就是公共危險罪累犯,已經六次了,明知道不能喝酒騎車,11日下班前,想慰勞一下一整天的辛勞,忍不住嘴饞又喝!結果酒精效用發作了一路搖搖晃晃,還以為不會遇上警察,但做壞事,終究逃不過法網,公共危險再添一筆,上銬帶回。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資料來源:TVBS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