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正值畢業季來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青年職涯發展中心職涯諮詢服務不因疫情而中斷,突破過去面對面傳統諮詢服務模式,於該中心官網推出線上預約諮詢,提供對於職涯方向感到迷惘、或履歷撰寫、面試技巧有疑問的青年朋友免費預約諮詢,在線服務讓你在家安心防疫又兼顧就業準備。除職涯諮詢線上化之外,該中心也啟動線上視訊講座課程,6月5日首場主題為「職場溝通找頻率,精準溝通效率高」,歡迎民眾踴躍報名參加。

中彰投分署林淑媛分署長表示,青年職涯發展中心所提供的「與民眾OnLine零距離」線上預約諮詢服務,每次諮詢服務時間為2小時,求職者可不受距離與空間的限制,只要有手機或電腦即可簡易操作使用,透過不須額外下載的免費網路視訊會議平台,即可開始1對1的諮詢服務,歡迎15-29歲的青年朋友踴躍預約。

另6月5日將舉行的線上視訊講座課程,將邀請台中市務實生涯輔導協會理事長李庚羲針對「溝通用對開場句尋找頻率需敏銳」、「精準溝通讓你事半功倍」、「如何化解衝突成為大受歡迎的職場溝通高手」等主題分享,歡迎青年朋友踴躍參與。

青年職涯發展中心提供就業服務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