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刊王CTWANT] 大啖麻辣鍋煮料,應該很難有人遇過這麼「主動」的加料吧?大陸四川宜賓市,本月26日發生一起露天麻辣鍋「自動加菜」的誇張事件,一名男子與友人們在露天吃麻辣火鍋時,吃著吃著突然眼前冒出一團黑影,咻一下的精準衝進滾燙的麻辣湯內,仔細一看竟然是天上飛的小鳥,哪裡不飛居然一股腦地飛進麻辣火鍋裡;且這隻小鳥沒有被滾燙的麻辣湯燙熟,還在紅色的辣油上漂浮,嚇得眾人趕快把鳥撈出,沖洗身上的辣油,最後小鳥沒有大礙,平安飛走。

綜合陸媒報導,一名涂姓男子與友人,在路邊吃麻辣火鍋時,突然有一隻黑色小鳥從天空俯衝而下,咻的瞬間衝進麻辣鍋裡,還好當時涂男一行人,麻辣鍋已經吃得差不多了,鍋子早已關火,裏頭也沒有剩下太多火鍋料,但因為麻辣鍋還留有煮過的餘溫,因此小鳥一開始跌進鍋內,還有掙扎了一下,後來就在鮮紅色的辣油中,悠游漂浮。

由於吃個麻辣鍋,居然天外飛來一隻小鳥,眾人嚇得趕快把鳥撈出來,用清水沖洗小鳥身上的辣油,後來小鳥沖洗後看起來並無大礙,最後也自行飛走了。

網友看後紛紛搞笑留言表示,「真・鴛鴦鍋」、「我煮我自己」、「鳥兒也學會了自盡」、「給哥幾個加個菜」。

原始連結

資料來源:CTWANT